南京工程学院同仁到访信息网络中心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87

  6月5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立等一行3人,到我校信息网络中心交流调研。信网中心主任宋子强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陈立副主任表示,了解到我校的文档管理与协作平台——师大方云已上线试运行,本次专程来交流调研基于文档的管理、服务和协作,平台级云应用系统的部署模式、软硬件系统、运行与维护情况等。宋子强主任向各位同仁介绍了我校师大方云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作为项目的负责人,信网中心秘书王华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师大方云”首先是一款云盘应用,但又远超普通云盘的功能,是基于文档管理、服务和协作的平台级应用。王华还分享了在“师大方云”项目实施、推广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并演示了师大方云的文档协作、文件收集等主要功能。最后还简单介绍了后续推广和培训等的工作打算。

  双方还就资源平台、数字迎新等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