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百六十五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健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丰富在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期工作安排,拟举办第一百六十五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3月13日(周三)下午14:00

地点:泉山校区园丁餐厅外“餐厅•六点汇”实践基地(三食堂二楼)

嘉宾:江苏师范大学 王冠群 教

主题:讲民主,中国有自信有底气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1992),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报名教授有约”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教授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月12日(周二)17: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3月12日(周二)20:00前收到回复。

学生工作处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11日

嘉宾介绍

王冠群,男,1980 年生,江苏连云港人,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吉林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博士后,南京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华南理工大学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江苏高校共青团“青智库”顾问,中共徐州市委信息智库专家,徐州市哲学学会秘书长,徐州市政治学会常务理事等,入选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主要从事政治学理论和当代中国政治研究。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民政部招标项目等多项课题,在《政治学研究》《社会主义研究》《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学习与探索》等权威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30 余篇,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成果获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