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童一世界,一班一精彩——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儿童节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75

六月的阳光最灿烂,六月的鲜花最美丽,六月的儿童最快乐。为了使孩子有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附校小学部南校区举行了“一童一世界,一班一精彩”暨家长开放日活动。此次共分为四个主题活动:第一主题活动,学校社团及各学科成果展;第二主题活动,班本特色以及班级文化展;第三主题活动,艺术社团文艺汇演;第四主题活动,亲子游戏运动会。附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孙龙存、副校长周忠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家长们来到校园,在小小引导员的指引下,参观校级机器人、力翰科学、围棋、绘画、手工、书法等社团成果展,以及语文组的书法作品、绘画作品等展示,优秀的作品、孩子们的现场展示,让家长连声赞叹附校小学部南校区的学生们真优秀!随后,家长们走进教室,参观各班班本特色和班级文化。本学期,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学工处大力推行班本文化课程建设,打造班本文化特色,做到一班一特色,一班一精彩。

上午9点10分,小学西广场处的“庆六一”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曹玥老师指导的舞蹈《新鞋子》让人感动;音乐剧《游子吟——蓼莪》,孩子用自己的心声,感恩自己最亲爱的父母;武术社团带来的武术表演,让家长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孩子们;跟随着诗朗诵《寻梦,中国少年》的音乐,一同寻找中国梦;跆拳道社团精彩的展示赢来了阵阵掌声;大合唱《让世界因我而美丽》,让大家知晓付出的力量。与此同时,在一间间教室里,传来的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声。每个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庆六一活动,唱歌、舞蹈、乐器、朗诵等等节目,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度过美好的时光。上午10点亲子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运动会,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的满是笑容。那一声声加油,那一阵阵掌声回荡在附校小学部南校区的操场上。“两人三足”、“巧运篮球”、“踩莲花”等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体会到亲子的乐趣。

人们都说,童年是人生的花期。童年时代的梦想,就是花中之蜜。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为所有师生以及家长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节日盛宴,让孩子真正成为了节日的主人、让孩子在童年时代编织梦想,尽情酿造生命的甘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