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方云】 让文档随身而行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97

  你是否正在为这些问题感到烦恼呢?

  文档存在电脑里,需要时电脑没在身边;

  资料放在U盘里,结果忘带了;

  碎片时间,想刷一刷老师的课件,手机里找起来很不方便;

  …

  贴心的信息网络中心已经收到了你们的烦恼,使用师大方云,这些都不是问题!

  应用场景二:移动办公,让文档随身而行!

  师大方云的移动APP端适用于手机、平板等多种终端,作为随身的资料库,不管是假日办公还是出差途中,随时随地可以通过移动端获取所需资料!

  师大方云支持100+种格式文件的在线预览,不论是Office、PDF等常见的办公文件,还是PSD、DWG、AI这样的专业文件,均可直接在线预览。另外,强大的全文搜索功能可以帮助您快速、精确地定位文件,让移动应用更轻松便捷。

  手机移动端界面如下图所示,在红框内的文本框中输入关键字即可搜索文件。

  如何下载移动APP?

  在“师大方云”网页端左下角点击“客户端下载”按钮,即可下载对应的客户端来安装。

  

  安装完成后,使用师大通行证即可登录。

  了解更多关于师大方云请戳:https://fangcloud.jsnu.edu.cn/share/3b0269f173af5f8b7e0db4d495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