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督察后勤集团饮食安全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938

为切实加强校园饮食安全工作,531日上午,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廉少纯组长等一行5人莅临后勤集团专项督察饮食工作,校关工委邵爱玲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对督察组老领导老同志们给予后勤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主要就强化内涵建设的主要举措、安全防范管控体系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等保障措施、管理体制机制及劳动用工存在的问题几个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集团副总经理陈国联具体汇报了饮食质量与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通过实地考察,督察组一行对集团近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对启用加工配送车间、改造油烟系统、加强菜肴防护等饮食安全防护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督察组一行在肯定集团成绩的同时,希望集团突破制约深化改革的瓶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实内涵建设,严防饮食安全底线,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集团的饮食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集团办公室 李平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