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图书馆刘强书记一行来我校图书馆交流考察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870

529日上午,临沂大学图书馆刘强书记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交流考察,交流考察座谈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高正荣书记、曹志梅副馆长出席会议,馆办公室、技术部、公共事业部、读者服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书记对来访的临沂大学图书馆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坚持“资源、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理念,进行资源建设,拓展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教育与管理,积极做好保障工作的情况。曹志梅副馆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在流通服务领域的创新举措、图书馆创新空间建设构想、图书馆文化、制度建设以及运行保障工作方面的一些经验体会。

   刘强书记感谢我校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并扼要介绍了临沂大学图书馆的发展概况,肯定了我校图书馆工作中的一些新思路、新举措。我校与会人员对临沂大学拥有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图书馆表示羡慕并赞赏有加。双方就图书馆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古籍书库和特藏文献中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