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方云】 您有一份信息化大礼,请注意查收~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41

  为给全校师生提供更专业、更高效、一站式的教育资源管理与文档协作平台,信息网络中心经过深入调研各部门的文件办公场景,充分整合多方需求和期望,完成了师大方云的部署与测试,已开始试运行,为全校师生送出一份实用的信息化大礼!

  师大方云的主要功能有以下几个方面:

  1. 功能全面,支持各类文件管理
  师大方云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个人云存储空间,为部门、学院提供了公共云存储空间,用于个人文件、学习资料、部门文档的存储与备份。

  2. 共享协作,助力提升工作效率
  减少通过邮件/QQ、微信/U盘等工具反复传输的过程,在师大方云上可实现文件共享,同一时间任何人对同一文件的访问都是最新和一致的版本。师大方云能实现文件快速流转,大量的文件收集、分发、审阅、信息填报等工作,降低文件逐层反馈造成的时间浪费和工作难度,实现轻松互动协作。

  3. 轻松便捷,随时随地移动办公
  师大方云支持网页端、PC客户端与移动端设备,用户可使用多种终端登录,平台自动同步实现文件版本一致。将电脑中平时经常用到的文件通过“师大方云”同步备份到云端,可通过网络随时随地查看文件,进行学习和分享。

  4. 多重保障,为文件安全保驾护航
  师大方云可针对不同人员设置不同的访问和操作权限(上传/预览/下载/编辑/删除等),在保证文件管控灵活性的同时,保障了文件的安全性;师大方云的文件上传下载使用的HTTPS作为传输协议,传输过程中对文件本身进行了加密,确保最终保存在云存储系统中的文件均为密文,所以在传输及存储过程中杜绝了被窃取的可能,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平台的部署完成到充分发挥效能还需要广大师生广泛深入的使用,信网中心在前期调与应用的基础上梳理了一系列应用场景并将陆续发布,以协助大家更好的使用。
  想了解更多关于师大方云,可参见共享文档:https://fangcloud.jsnu.edu.cn/share/3b0269f173af5f8b7e0db4d495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