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年度报告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单位: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发布《关于填报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年度报告的通知》,开始启动省级科技创新平台2023年度运行情况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现将通知予以转发,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填报对象

  1.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线上填报)

  2.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线上填报)

  3.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线下填报)

  二、采集数据时段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三、填报流程

  1.线上填报的平台需登陆江苏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信息系统(http://kjpt.jspc.org.cn/),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填写界面,填写完成后在线提交,经市科技局审核后下载打印。

  2.线下填报的平台只需填写省级科教类工程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表(附件3、4)。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平台登录填报系统后及时更新完善本单位基本信息,明确项目联系人及有效联系方式。

  2.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年度报告将作为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估的重要依据,各个平台一定要认真填写。各科技创新平台项目负责人须审核报告,对报告数据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或延期不报的,将列入省科技项目管理不良信用记录。

  3.省学科重点实验室年度运行报告须本单位内部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4.线上填报平台请将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的报表下载打印2份,线下填报平台请将填好后的运行情况表打印2份,经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于3月19日前报送静远楼1802室。电子版发送至keyanyuan@jsnu.edu.cn。

  5.联系人:吴福燕、刘小洋,联系方式:83656203、83656189。

 

  附件:2023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年度报告相关附件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3月1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