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6次中心学习:校园网络安全发展规划与建设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570

时间:2018年5月24日 下午3:00
地点:1012多媒体教室
参加人员:信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主要内容:
  本次中心学习以视频讲座的形式,听取北京中安国发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张胜生关于校园网络安全发展规划与建设的报告。
  张胜生院长通过对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与原理等方面的分析,介绍了如何规划与实施基线建设和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从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框架、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要点分析和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要求四个方面介绍了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的建设,以确保校园网络的安全。
  伴随教学、科研、管理等对校园网络的依赖越来越大,以及校园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张和应用的迅速增加,网络和信息安全的问题也日益突出。信息网络中心综合采用各种网络安全设备和防护措施,在软硬结合的基础上配置相应的安全策略,确保设备级、链路级、软件级的安全,逐步完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