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暨第八届徐州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分站赛

来源:测绘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847

2018年5月23日下午,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和徐州市人力资源办公室承办的“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暨第八届徐州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创意类项目分站赛在我校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

大赛以“创业新时代 青春赢未来”为主题,今年将举办8场分站赛。本场是继中国矿业大学之后的第二场分站赛,共有10支项目团队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卜华教授、徐州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兴国研究员、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顾海华副教授、江苏纳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纪河总经理、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陈都标副主任担任评委。我校推荐的“驰掣科技——高速动车组虚拟仿真培训系统”和“艺归巢”项目参加了本次分站赛。两支创业团队以其出色的现场展示和答辩,赢得了评委好评,得分位列本场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成功晋级了下一轮的创业训练营。

此次第八届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作为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在以往办赛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拓展,赛事内容更加丰富,赛事辐射人群更广,淮海经济区8个核心城市的大学生创业者同台比拼。分站赛结束后,9月份还将举办创业训练营,10月份举办决赛和颁奖典礼。今年我校共推荐了7支学生团队参加了本届大赛,他们将在不同的分站赛区征战,通过大赛的平台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