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第四届“东软睿道”杯软件设计大赛决赛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866

5月23日下午,科文学院第四届“东软睿道”杯软件设计大赛决赛在科文南校区14#北108室举行。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院教学事务部主任吴宏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院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永常教授、教学事务部秘书崔鹏飞老师、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学实施部总经理刘志昊、项目经理何睿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信息科学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100余名学生现场学习观摩。

比赛伊始,杨在华书记首先代表科文学院党委行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筹备此项赛事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科文学院发展、悉心指导本次大赛的东软集团刘志昊经理和何睿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

杨书记指出“东软睿道”杯软件设计大赛已经成为我院展示学生品牌活动的一个窗口,成为学生挑战自我展现风采的竞技场。从这个竞技场走出了很多优秀人才,在国际和国内各大赛事上崭露头角,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落实“以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为主体,以学术提升和国际化办学为两翼”的人才培养战略,努力营造催人奋进的校园文化,着力建立各类平台载体,使更多学生在第二课堂中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效衔接,开拓视野,锻炼技能,不断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及动手能力,源源不断为社会各界输送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最后,杨书记希望全体参赛同学把本次比赛作为交流学习的机会,取长补短,提升自我,在实践中体验学习的艰辛与快乐,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软件设计大赛历时6个月,设有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共计369名同学参赛。经初赛选拔,8个团队4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参赛团队首先进行十分钟现场项目陈述,随后由评委老师对其项目进行点评、打分。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北极光队”摘得特等奖,“Java研发小组”获得一等奖,“无极限队”、“问鼎队”获得二等奖,“超管先锋队”等四个团队获得三等奖。另,在大众网络投票环节,“超管先锋队”以1117票获得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