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优秀学生笔记展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04

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听课效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养成记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5月23日上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在教四楼前举办优秀学生课堂笔记展。

通过学生自荐、班级推举、系内筛选及专业课教师推荐,共有200余本优秀笔记参与本次展出。被展出的笔记内容丰富、层次分明、字迹工整、条理清晰,有的还用不同的颜色描绘出了重点、难点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展出期间共有约一千多名同学认真翻阅、学习。参观这些优秀的笔记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这些同学学习,要养成认真记笔记善于记笔记的习惯,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