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向着伟大梦想前进”--再读《共产党宣言》活动完满结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015

  5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社团开放日活动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校团委葛大伟书记,我院石海兵院长、韩洪政副书记、陈瞳老师、指导老师田旭明副教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全体成员、校社团联合会代表以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爱好者出席了活动。

  活动以朗诵我院学生宋子默创作的诗歌《遇见马克思》拉开序幕,研读会成员围绕《共产党宣言》中的全球化、人类命运共同体、人的自由全面发展、党的纯洁性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进行了激烈的探讨。田旭明老师针对其中同学们争论比较激烈的消灭私有制、人的全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点评,为同学们开展了答疑解惑,切实让同学们真正读懂了《共产党宣言》。本次活动在研读会成员齐声朗读《共产党宣言》结尾段中落幕。

  通过研读《共产党宣言》,社团成员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加深了对党和国家政策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研读经典原著,努力向着伟大梦想前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