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优秀典型、再创明朝辉煌—生科院召开2018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683

521日晚18:30,生命科学学院于敬文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行晖、院长李宗芸、各毕业班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2014级全体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夏雯主持。

  

  大会伊始,王行晖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我院郭忆非等81名同学受到表彰,并与李宗芸院长一同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接着,各班级优秀毕业生获奖代表发表感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科研、考研目标和学生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以及表达对同学的不舍之情、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母院的祝福。随后,代表们向各班级投票选出的“最受毕业生喜爱的教师献花致礼,送上临别的感恩与祝福。2015级生物制药班浮珊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上台表达了对学长学姐考研成果的钦佩,并表示会和众多有考研志向的同学们一起,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勇于攀登高峰。

  

  李宗芸院长对2014级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介绍学院仅今年的发展以及取得一些丰硕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彰显优势,在较高的起点上奋勇攀登,在新的发展平台上取得更多的成绩。李院长表示,离校之际,就是广大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去投身实践、去努力创造新的辉煌的时候,她希望大家能够带着勤勉和理性,继续继承和发扬生科学子刻苦钻研的治学精神,充满自信地走下去。

  

  最后,夏书记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大学四年,是播种,是成长,但不是人生最终收获的季节,大家只有将对人生的认真的态度、对学习的钻研的精神、对梦想的不懈地追求继续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人生才会更加精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