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环测系心理站举办“健康从心开始”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39

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环测系心理站于5月21日中午在校学生宿舍20号楼下举办“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环测系心理站站长邢帅主持。活动开始,心理站成员们将预先书写的心理健康知识卡片作为礼品发送給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同学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款式卡片书签,为自己、同学、家人等写下与主题“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相关的心灵寄语,并且在横幅上签名。同时,心理站成员还热心地为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解答疑问。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仅五十分钟左右,心理站准备的精美物品就已经发放完毕,收获了满满的心灵寄语。

活动以简单有效的方式宣传了心理健康的知识,为同学们抒发心声提供了一个机会,受到了同学们的赞许。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