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拓一片绿叶,致最美的你”—生科院心理文化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568

  2018年5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心理站在南门三角地带面向全体师生举办了以“封拓一片绿叶,致最美的你”为主题的心理活动,面向全校师生

  

  活动2部分组成,分别是叶脉书签制作叶拓方巾制作。活动前学院生物兴趣协会心理站提前准备好500个书签以及方巾的原材料,如干花塑封膜流苏以及绿叶等,现场参与的同学可以自行搭配五颜六色的干花以及自主选择叶脉书签的形状,亲自体验制作的过程,享受成果的喜悦。除此之外,还提供了美丽的明信片供同学们写寄语送给朋友或者老师,以此来体会这个“五彩缤纷,五彩斑斓”的夏天!

  

  活动结束时500个叶脉书签叶拓方巾都已经被同学们领走。通过工作者的现场教学完成个性化书签,使得参与者在活动中转移自身学业压力,发现自身优势,重新认识自我,而且通过封叶脉、留住春天的绿色,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绿色生态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