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4

各相关单位:

  根据《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徐科发〔2019〕45号、附件1)有关规定及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的有关要求,为做好2024年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1年立项的科技计划项目不含基础研究计划项目)20220年应结未结项目(附件2

    二、时间要求

32日前各项目负责人参照《市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验收流程及要求》(附件3)登录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系统填写并完成验收申请。

228日前,未能完成合同约定考核指标的项目负责人,应根据项目实际开展情况,提交《项目延期申请》或者《项目变更申请》;未提交延期申请的项目,项目实施期结束之后获得的项目成果不作为项目验收佐证材料。

联系人:卜伟、韩锡光;联系电话:83656193、60359。

 

附件:1.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pdf

    2.2024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清单.xlsx

    3.徐州市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验收流程及要求.pdf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222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