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辅导讲座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628

 519日上午,科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辅导讲座在科文学院南校区北108举行。教育部首批万名创新创业导师、中国科学院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新兴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王阳,应邀向全院创业项目团队开展集体辅导活动。

报告中,王阳老师首先系统梳理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历程,对当前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挑战杯”、“创青春 ”“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对大学生创业计划书撰写、创业大赛的实战化训练给予了深入细致的指导。特别对学院“创青春”决赛项目——“故事里”网约摄影工作室的汇报作出的精准点评,获得会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在学院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和相关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背景下,组织的一次重要专题辅导活动,对进一步完善创业大赛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和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