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排演红色舞台剧,传承淮海战役精神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854

  5月18日,“淮海战役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暨红色舞台剧展演在徐州市音乐厅拉开帷幕,附校参演的红色舞台剧《老乐真行》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奖,任昱衡、郭世卿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小演员奖!

  为纪念淮海战役胜利暨徐州解放70周年,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委网信办、徐州市教育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管理局、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举办了淮海战役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师大附校积极响应,小学部北校区举行清明节祭扫,小学部全体师生聆听淮海战役英烈故事,中学部排练红色舞台剧在艺术节展演中演出。在活动中,孩子们深入了解淮海战役精神,学习革命先辈有血有肉的榜样力量,成为英烈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师大附校一直重视依托本地红色文化资源,发展具有本校特色的校园文化,并将红色文化运用于学校德育。通过远足、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清明节祭扫、国旗下讲话、参观运河支队纪念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在接受红色经典教育熏陶的同时,感受革命前辈们伟大的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感,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树立远大的理想!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