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退休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离退处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909

  2018年5月17日上午,中共江苏师范大学退休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云龙校区教师培训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校党办主任马志友、组织部部长张玉勤、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吉东、特邀嘉宾离休党支部书记张振华以及190余名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退休党委委员李庆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退休党委副书记王兆平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弘扬传统,牢记使命,凝聚人心,奉献余热》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退休党委的工作:过去四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退休党委以全心全意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宗旨,以“党委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为目标,团结带领广大退休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抓好党员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作用,尽心尽力尽责为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支持老年科协、老年体协、老年合唱团、老年书画协会和老年摄影协会的活动,支持关工委工作,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王兆平副书记指出:明年是我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奋战之年。退休党委将一如既往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服务作用和桥梁作用,继续为建设和谐校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逐项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退休委员会2014-2018年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指定了选举计票人。大会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李金良主持。全体参会党员按照选举程序和工作要求,认真填写选票,有序进行投票,选举全程符合法定要求。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江苏师范大学退休委员会,车先俊、杨绪敏、李俭、欧兰香、周国成、颜斯林(按姓氏笔画为序)6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退休党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华桂宏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退休党委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凝聚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更饱含了大家的心血、奉献和深情。他对过去四年退休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华书记对新一届退休党委工作谈了四点意见: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切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三要充分彰显助力发展的正能量和精气神;四要满腔热忱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新一届退休党委的工作充分体现一个“新”字,在上届党委扎实有效工作的基础上,在新的时代,要有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方法、新的奉献精神,组织和带领广大退休干部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获,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华书记在讲话中还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在科研体制改革、落实“十大育人体系”和加强师范生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回应了老同志们关切和反映强烈的有关问题。

  在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中共江苏师范大学退休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退休党委换届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车先俊为党委书记,周国成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分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