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工作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513

  近日,我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我校作为全省10所培训试点高校之一,按照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要求,面向我校100名2019届毕业生进行培训。培训由省内高校的6位讲师分别授课,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马杰副主任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培训为期4天,包括素质拓展、沟通、创新、生产力工具、职业探索、求职、自我管理7大模块,共计32学时,内容充实,课程紧凑。培训采用学生本位的教学方法,通过知识传授、小组体验、现场展示等环节提升学生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等核心就业能力。参训学生积极性高,主动性强,在讲师的指导下探索自己的内部世界和外部环境,拓宽求职视野,提升职业素养。

  核心就业能力是实现优质就业的重要基础,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的职业困惑和就业诉求,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人员的专业化队伍建设,由点及面,不断推广,完善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提升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