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立项指南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2-12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做好2024年度省地方标准申报和立项工作,根据新修订的《江苏省地方标准管理规定》,省市场监管局制定了《2024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立项指南》,现将标准立项指南通知转发于你们(详见附件1)。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于2月26日前提交立项申报书(见附件2)和标准草案。提交材料为电子版,每个项目一个文件夹,其中立项申报书包括WORD版和含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各一份,标准草案为PDF版一份,电子档发送至keyanyuan@jsnu.edu.cn。申报单位应当保证申报材料内容真实性。

联系人:宋玉杰、韩锡光,联系电话:18752125600,83656188。

 

附件:1.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2024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立项指南的通知.pdf

         2.江苏省地方标准立项申报书.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2月12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