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1192

    516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副校长黄军伟出席运动会,鸣枪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30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项目的角逐,分别有 “足球射准”“协同作战”“乒乓球接力”“集体跳绳”“一鼓作气”“龙行千里”“有轨电车”“旱地龙舟”等。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齐心协力、奋力拚博,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又温馨。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连续举办三年以来,以趣味性,竞技性兼具的特点越来越受到广大教职工的青睐,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同时增进校园凝聚力,让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