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一讲——深刻领会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10

2018年5月14号晚6:30,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薛深教授在9号楼906报告厅为我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带来了以“深刻领会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的党课。

薛教授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灵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点出了主题,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发展脉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科学内涵”、“全面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个部分为学员们进行了讲解。薛教授强调,十九大在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提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大批惠民举措落地实施,人民获得感显著增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中明确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讲座中,学员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学习,学员们系统的了解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