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有你 青春永在”——师大附校2018艺术节成果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974

5月17日,继贾汪区第二十届中小学艺术节舞蹈、器乐、声乐、戏曲、朗诵专场比赛落下帷幕后,我校“艺术有你 青春永在”——2018艺术节成果汇报演出于当晚在报告厅精彩呈现,我校近600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历经3个月的认真筹备、辛勤排练,本次活动在校领导、学工处的关心和支持下,由校团委主办,艺术组承办。

  随着幕布的缓缓拉开,活动在小学部北校区的舞蹈《时刻准备着》中精彩开场,孩子们纯真的笑容和稚嫩的身影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少年中国说》的朗诵壮怀激烈、气吞山河;小学部南校区的舞蹈《新鞋子》播洒爱的阳光,送给观众阵阵温暖;中学部舞蹈《扇舞丹青》刚柔结合,张弛变幻,时而高山坠石,忽而春蚕吐丝;《游子吟-蓼莪》、《苏东坡诗词朗诵》以崭新的形式将经典文化传承、传颂;情景剧《三个人的玉麦乡》真情演绎着父亲带着两位女儿守护边疆十三年的动人故事……本次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感动与欢笑并存、优雅与震撼共生;收获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赞美,也让大家对我校以后的艺术活动更多了一份期待。歌舞荟萃,彰显艺术魅力;吹拉弹唱,尽现附校风采。最后,汇报演出在歌曲《奔跑》中,圆满落幕。

  朱景坤校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这种丰富的、多元的、自由的、幸福的教育,才是有味道的教育,也正是师大附校追求的教育。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