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休闲)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28

201851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办了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教职工趣味(休闲)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足球射准乒乓球接力协同作战等九个竞技项目,全校共有27个学院或部门组队参赛。

运动场上,各个有趣的竞赛项目有序进行,赛场上响起了热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每一名教职员工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他们要在运动会中展现自我,超越自我。这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充分展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主题。

图书馆代表队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上夺得“集体跳绳”第一名、“一鼓作气“第二名、”龙行千里“第三名、”足球射准“第七名的好成绩,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