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星实业公司废旧设备和库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资产公司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370

        5月15日上午,东星实业公司废旧设备和库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工作会议在资产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东星实业公司骆汉平总经理汇报了前期清理库存和盘点情况。与会人员提出了相关合理化的建议。

        资产盘点是整个处置工作的起点。会议要求,这个阶段的工作一定要把所有资产查清,不能有错漏;东星公司还要对已盘点无误的设备、产成品与本成品、原材料等进行分类,对盘点数据进行梳理,形成书面材料。聘请第三方进行经济鉴证之前必须要具备审计的条件,准备工作要做到位。在资产处置过程中,必须做到资产清晰准确、程序规范。同时,还要注意节约成本。处置工作全程资料要单独建档。

        会议通过了《处置工作实施方案》、聘请第三方经济鉴证、分类处置等相关事项。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