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薪火相传——初中部举行班主任讲师团仪式暨新班主任培训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791


 

为促进班主任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尤其是新班主任教育能力的尽快提高,进而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水平和办学质量,我校领导非常重视班主任工作,在校领导大力支持下,经过初中部精心筹备,10月28日,初中部班主任讲师团正式开团。初中部执行校长张平,副校长许大雨,班主任讲师团团长孟祥翠及13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和近三年参加工作的新教师参加活动。开团仪式由吴晓云主任主持。

班主任工作是一门育人的科学,也是一种创造性的劳动,是学校教育工作的最基层工作。班主任工作开展得好坏将关系到班风和学风的建设的好坏,乃至关系到学校整体风气与教育水平。

张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座的班主任从张校长的致辞中,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班主任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这是班主任干好工作的巨大动力。也体会到了学校领导对班主任群体寄予的厚望,以及会对班主任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决心。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定会全力以赴,多思善变,灵活创新地做好班主任工作。

张平校长、许大雨副校长为讲师团孟祥翠团长和其他成员颁发聘书。

孟祥翠团长对班主任讲师团的活动方向与活动方式做了介绍并提了相关要求,随之对后续活动进行了任务分配。

随后,工作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苏晓珊老师从温度——教育的根本,尺度——教育的魅力,厚度——教育的追求三个方面与在座的各位做了经验分享,并透漏了自己的教育“秘籍”: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最后许大雨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许校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在座的班主任尤其是新班主任,要善用脑、多思考,用心做好班主任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