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2020年高中英语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260

1029日,贾汪区2020年高中英语教学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全区30余位高中英语教师到会参与观摩研讨,贾汪区英语教研员岳晨伟老师前来指导。

我校李晶老师开设了高一年级《Unit 4 Reading》第一课时的文本阅读,展现了新课标,新高考背景下新教材的高质量全新解读;孙景芝老师以培养学生英语核心素养为理念,开设了《Unit 4 Reading》第二课时的知识点学习。两位老师从教学手段的运用到教学环节的设计均作了精心的准备,教学过程流畅,学生活动充分。




课后,李晶和孙景芝两位授课教师将课堂设计思路向大家做了介绍与展示。徐州七中,贾汪中学和建平中学的老师们均对这两堂课进行了精彩地点评,两位青年教师新颖、独特的教学形式,扎实的教学功底、匠心的教学设计、潜心的点拨引导,获得众位教师的好评。


随后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岳晨伟老师对李晶老师和孙景芝老师的课堂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两位老师的课非常精彩,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积极主动,符合新课程改革理念。岳老师提出,在目前的教学大背景下,老师们一定要秉承着三新四行动的实施理念与精神,领悟新课标,适应新教材,研究新高考,提高学校落实课程改革、高考综合改革的综合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