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开展员工培训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004

    为了提升公寓职工服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安全意识,更规范地做好站点工作,5月11日上午8点,公寓中心在23号楼101C教室开展员工培训。公寓主管、站长及值班员共计47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安全培训和毕业生离宿工作培训。由中心屈园园副主任主持讲解。
    首先,屈主任分析了当前高校安全形势和政策,指出校园安全在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并提出对策:一、严格检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完善预案,妥善解决学生安全事故。接下来,屈主任主要从安全科学基本原理、事故的定义特征及后果影响、火灾的形成和预防等方面详细阐述。最后屈主任提出,安全工作是集体性、协同性很强、需要大家相互奉献的工作,要求公寓各站点员工做到:学、查、记、报,即学习消防法律法规、每天进行安全巡查、做好违章违纪及检查记录,检查记录及时上报到微信群和中心办公室。
    培训的第二部分内容为毕业生离宿工作培训。屈主任主要从毕业生离宿工作的重要性、各楼毕业生分布情况、离宿工作流程、工作要点、公物验收图例等方面详细讲解,同时提出工作期间要注重服务态度、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意识,确保顺利完成毕业生离宿工作。参加培训的职工认真聆听、记录。
    此次培训,为职工普及了安全知识,也让职工明确了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更有针对性的做好中心安全工作及毕业生离宿工作。(公寓服务中心 张亚男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