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与爱同行:音乐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663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18“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引导学生们通过趣味活动纾解心理压力,增强体魄,510日晚,由体育学院牵头、音乐学院共同承办的“荧光夜跑·与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泉山校区田径操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校心理中心和两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高小平副书记、音乐学院杨仲迎副书记、心理中心马跃老师和两院辅导员一同出席了活动。

当晚19:00,荧光夜跑活动隆重开幕,音乐学院舞蹈系的同学穿着整齐的服装在队列前表演了精彩的开场舞——《大鱼》柔美缱绻,《Crazy》动感十足,《Another Day of Sun》青春飞扬,霎时点燃了全场热情。开幕式上,杨仲迎副书记首先对活动背景、比赛流程进行了阐述,鼓舞全体参赛运动员能圆满完赛,收获快乐。接着,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发言。最后,由体院高小平副书记发枪宣布荧光夜跑活动开始。随着发令枪一声轰鸣,一队队装备着绚丽多彩荧光棒的同学们出发奔向前方,体验着健康奔跑的乐趣。荧光点缀着夜晚的师大,活动设置的游戏地点处也充满笑声。最终体育学院、敬文学院、地测学院荣获冠亚季军,音乐学院获得第四名。

本次荧光夜跑将奔跑与游戏相结合,让同学们打破教室宿舍的两点一线,实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体会运动的乐趣。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树立了健康的运动和生活理念,增进了友谊,有助于学生以更积极乐观的投入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