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不忘初心,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景点讲解大赛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3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学生党员继承革命文化,坚定理想信念,55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景点讲解大赛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举行。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徐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组织部、校团委、学工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各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从初赛34个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2个参赛节目,用情景剧表演、合唱、乐器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表现方式诠释了他们对于红色景点以及景点背后红色故事的深刻把握。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追思革命先辈,感怀民族气节的爱国热情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革命意志。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选送的赵一曼纪念馆、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选送的王杰烈士纪念馆获得一等奖,由语言科学学院选送的小萝卜头纪念馆等5个节目获得二等奖,由音乐学院选送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等5个节目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