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总书记最新讲话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920

10月23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今年分别在公共卫生体系构建、十四五规划制定教文卫体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校党委宣传部巡听组成员、离退处处长张吉东与会巡听,来自后勤集团不同党支部的3名代表应邀参加旁听。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主持。

学习会上,刘云龙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等讲话内容。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刘云龙书记分别从构建公共卫生体系保障、国家事业单位“十四五”规划制定、青年干部培养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还结合后勤实际工作,谈了如何在后勤集团贯彻执行:一是加强后勤集团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师生至上”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后勤集团的保障能力、服务水平和质效;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决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做好校园公共环境卫生和公共区域消杀,要习惯于疫情防控背景下做好后勤各方面保障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副总经理陈国联从发展教育、文化建设、卫生健康事业、干部培养等几个方面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发表个人的学习体会。副总经理顾继春从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方面谈如何提高后勤领导预防和控制风险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总经理张亚军最后发言,他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谈到调查研究能力对后勤决策的重要性、人才培养对后勤发展的迫切性。

校巡听组成员、离退处处长张吉东现场点评,认为后勤集团本次专题学习有计划、有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谈理论也谈实践,既谈成绩也谈期望,有高度、有深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的学习目的。通过中心组成员的发言,了解到后勤文化建设有特色、有内涵,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有创新、有实效,后勤职工队伍有情怀有担当。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