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引领 课堂缤纷|小学北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683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加强教育教学工作方面的交流,推进校本教研,10月9日起,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持续开展了“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

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示范课活动中,小学北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王明盘率先垂范,以一节科学课为探索教学开了一个好头。

两周来,语、数、英、科四门学科别开生面、异彩纷呈的示范课给观课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讲课老师还是观课老师都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每一堂示范课,党员老师们倾情奉献,观课老师认真聆听,课后集体议课,在相互研讨中交换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思想交流中共同进步。

此次“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教师们的先进性,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教师们的带领下,教师们钻研教材、探索教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显著提升,在学习观摩中实现了观念的转变,明确了教改的方向。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