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57



少年风采,始于足下。近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为首场比赛开球,副校长张琳宣布开赛。

为使本次比赛顺利进行,赛前学校体育教师对各班参赛队员进行了专业比赛知识的普及和指导,使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足球,明确了本次足球比赛的规则,以确保比赛安全、文明、顺利地进行。

比赛中,球员们各施绝技,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传球、抢球、带球过人、射门......精彩连连。赛场外,观众们拼足劲为他们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从10月19日开始筹备,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计50余场次,每周都有比赛场次,同学们可以根据场次时间安排前来观赛。整个足球联赛预计明年4月中下旬全面结束。届时,对比赛前八名进行奖励,并评选出最近射手奖,优秀运动员奖。

通过校园足球联赛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在享受足球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在发挥个人天赋的同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