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十月 向祖国献礼——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本部举行校园合唱比赛决赛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71


10月23日下午,从学校报告厅中传来了铿锵激昂、催人奋进的悠扬歌声,歌声不时轮番响起,在整个校园久久回荡。

在难得的暖阳艳照之下,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校园合唱比赛决赛,在这里激情开唱。舞台上不时高潮迭起,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0支代表队经初赛胜出参加了今天的决赛。每支参赛队的必唱歌曲为《义勇军进行曲》和自选爱国主题红歌两首歌曲组成,演唱时,学子们身着整洁雅致的服装,佩戴鲜艳的红领巾,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凸显出一代附校学子的昂扬志气和虎虎雄风。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小学部本部将优选出最为优秀的两支代表队参加大校的比赛,希望他们在更大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