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保障水平——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共同召开管理干部会议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246

5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共同召开管理干部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吕建刚主持会议。副校长苗正科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苗校长对近期后勤服务保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各管理干部提出强化五个意识的要求:一是强化廉政意识,要继续加强学习,筑牢自律防线。二是强化组织意识,要严明组织纪律,增强后勤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强化法治意识,要时刻绷紧法纪之弦。四是强化安全意识,要落实安全责任,守住“安全”这一工作底线。五是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品质。苗校长还强调要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管好、管到位、管出效益”。随后,苗校长部署了近期安全大检查相关工作,尤其是预防火灾的排查与整改。

吕处长结合本职工作,从安全管理与安全生产的角度提出要进一步树立“敢想敢干、任劳任怨”的管理干部新形象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强化忧患意识。做到“眼里有活,心中有数,应急有预案”;二是通过教育和预防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工作中注意措施要落实、落小、落细,对易出现问题的工作要合情合理合法的处置,将拓宽安全生产的内容与创新方式方法相结合。

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和党委书记苏勇表示要认真落实苗校长和吕处长提出的意见。同时,张总强调集团在工作中,一是要加强责任意识,并层层落实到每个员工。要抓早抓小抓细;二是要完善各项流程,树立好规范意识;三是要凝炼和培育包涵“责任、规范、高效、廉洁、团结、紧张、活泼” 的后勤文化,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所有管理干部都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不忘初心;五是要按计划启动后勤培训学校。

最后,吕处长希望后勤上下不断凝心聚力,在苗校长的带领下创新思路,攻坚克难,争取在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集团办公室 李平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