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走访物电学院开展课程考核材料大检查

来源:物电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4

 为规范本科生课程教学管理,保证本科生课程教学质量,2023年12月29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于素云、王繁生、吕华平、王晓燕四位老师对物电学院2021-2022学年、2022-2023学年本科生课程考核材料进行了抽检。

 本次抽检的材料包括期末试卷、成绩表、课程考核表、试卷分析表,主要从卷面质量、试卷质量、成绩评定、考试结果分析等方面检查试卷的封面、装订是否完整和规范,AB卷命题是否符合要求,评分标准是否明确,平时、期中、期末成绩是否科学合理、依据充分,试题与成绩的分析是否合理等。

  经过检查,督导组一致认为,我院任课教师的教学材料比较齐全、规范,能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进行提交,授课计划与教学大纲吻合,过程考核形式多样,体现了本科生课程教学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同时,督导组专家也针对个别事项给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反馈结果及时转达给学院相关专业的任课教师。以便我院教师修改和完善自己的教学过程和提交的课程材料,促进我院本科生课程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提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