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31229日,在院教学档案专项自查工作的基础上,学校教学督导组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一轮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是按照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计划和教学任务书,学校教学督导组对2021-2022学年、2022-2023学年四个学期的课程试卷(含附件)、课程考核材料及教学管理类档案进行专项检查。

教学档案专项检查是对教师教学档案进行审核和评估的过程,本次检查旨在确保教学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和规范性。通过教学档案检查的总结和反馈,可以更好地指导我院教师规范开展教学工作,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全面发展。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档案建设,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