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434

424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安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校长首先传达了省市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综述了近期省内校园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现象。刘校长指出我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仍然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影响校园安全的因素始终存在,影响校园安全的事件时有发生,部分隐患问题有待进一步推进整改。

对于近期的校园安全工作,刘校长指出:校安委会成员单位要结合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提高政治占位,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维护校园政治稳定;注重信息的收集研判,做到心中有数,抓早、抓小、抓动向,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以人为本,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注重部门间工作的沟通交流与协调配合;要严格工作程序,遵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报告、立即到位、积极应对、妥善处置,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