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阅读新时代 书香师大满园春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74

422日,值世界读书日暨第四个江苏全民阅读日即将到来之际,共享阅读新时代”2018年第十四届徐州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冯其谱出席活动并致辞。启动仪式上表彰了2017年徐州市全民阅读促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图书馆荣获“2017年徐州市全民阅读促进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是我国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部署,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国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校图书馆致力于“全民阅读”推广,连续多年举办“江苏师范大学读书节”活动,为打造书香校园、书香城市、书香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8年江苏师范大学读书节已拉开帷幕,图书馆联合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汉文化研究院等多个部门将开展以“汉风启智 书润师大”为主题的读书节系列活动,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为目标,努力将读书节办成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师大的标志性阅读文化品牌,办成展现徐州汉风楚韵、南秀北雄文化特质的阅读嘉年华,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