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防溺水安全教育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571

在这春夏交替之际,为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邀请专业游泳教练分批次地为学生们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安全防溺水”教育活动,呼吁孩子们严防溺水、珍爱生命,在溺水高发季即将到来之际敲响警钟。

    在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三位教练通过图例、实例为孩子们展示了生命可贵,教练提醒孩子们要时刻牢记并且做到防溺水“六不准”。同时,学校积极向家长们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希望在学校、家庭、社会的联动下,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

一直以来,师大附校小学部把学生在校安全教育放在首位,真正做到安全教育常态化,通过国旗下讲话、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制作宣传板报、节假日前对学生集中进行安全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每个学生都牢记“我的生命我守护”“生命只有一次”,要做自己的安全守护神。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