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行政工作例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28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4月25日(星期三)下午2:30在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召开行政工作例会,总结近期工作,部署阶段性重点工作并明确相关要求。

  参加人员:有关校领导、机关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行政班子全体成员、直属业务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

  请参会人员提前入场,携带校园卡签到,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公不能与会,请履行请假手续并安排单位其他领导代会。各单位请于周二(4月24日)下班前将参会名单(见附件)发至xiaoban@jsnu.edu.cn。联系人:谭建东,联系电话:83403027(3027)。

  附件:学校行政工作例会参会名单

校长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