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看望无锡实训学生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37

为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看望2015级在无锡实训的28名学生,践行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加强校企联系,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和辅导员李君老师4月17日奔赴无锡看望实训学生。

4月17日下午抵达无锡后,两位老师来到位于无锡国家软件园的达内培训基地。首先,周书记主持召开了实训学生的座谈会。周书记从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回顾、近期文件的规章介绍、与专业相关的赛事动员和安全教育四个方面给学生做了讲座,鼓励学生利用这半个学期的时间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为将来的就业和考研做准备。周书记特别强调了学生的安全教育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多与班主任、徐州的同学交流,及时反馈相关情况,学有所获。其次,周书记和李老师听取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比如期末考试的方式、暑假留校方式和重修等问题,两位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负责实训班的达内老师从实训课程开展、课堂考勤、课堂管理、宿舍管理、活动开展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近期实训的情况。座谈会结束后,周书记和李老师来到实训学生的宿舍,了解学生的住宿、生活情况,周书记叮嘱大家晚自习结束后结伴回来,注重安全,不要在外面逗留。

4月18日上午,两位老师听取了实训班学生的课程,并了解了教室内手机袋的使用情况、学生上课的出勤情况以及学生的月考成绩。从整体上看,学生们能够保持持续的学习热情,具备较高的自律意识和主动意识。

距离毕业还有一年时间,希望各位正在实训的同学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利用有限的时间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