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教育学院开展“舌战唇枪,问鼎天下”辩论赛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93

4月11日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7#204举办“舌战唇枪,问鼎天下”辩论赛。本次比赛邀请江苏师范大学第四届校园明辨会“十佳辩手”陈丽婷教育学院社联主席许碧瑶、学生会副主席王奇担任评委。

整场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辩论赛共有三个环节立论驳立论以及总结陈词选手两两组合,依次出场,在七分钟内正反方进行立论、驳立论及总结陈词初赛结束后,三位评审参赛选手的表现与发挥进行了点评和建议并选出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正反双方就论题“人类是会有效利用人工智能还是会被人工智能反噬”展开激烈的辩论。最终,周璐等6位同学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辩手们随机应变能力和口语交际能力,更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力和责任感,丰富了教育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录:傅雯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