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雅润女子学堂优秀学生作品展暨2016级小学教育第五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25

4月13日上午9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优秀学生作品展暨16级小学教育第五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在敬文报告厅举办。教育学院团委老师吴琼、2016级小学教育第五团支部全体大学生及徐州市万科城民主小学的2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支《金陵十二钗》的舞蹈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生动的剪纸小像,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古典小说四大名著《红楼梦》太虚幻境中十二位闭月羞花的美丽女子在剪纸手工的魅力的影响下,小学生们纷纷跟随志愿者们学做“喜”字并上台展示。

紧接着,志愿者们通过唱歌的方式,教会小学生们二十四节气歌,使得孩子们在歌声中沐浴传统文化之风。


与此同时,雅润女子学堂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优秀学生作品展,为低年级的学生带来一场文化盛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为了准备此次活动,教育学院的学生们精心准备各种节目和展示,力求贴近学生的兴趣和实际,为前来参观的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此次团日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使小学生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无限魅力,更为我院传承中华文化提供了实践路径,为培养新时代的卓越教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