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鉴、共同进步——多校后勤领导来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046

418日,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谢忠秋一行、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一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处长陈忠及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

副校长苗正科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江苏理工学院一行、常熟理工学院一行围绕后勤服务保障体制、运行机制、后勤信息化建设、智慧餐厅和文化餐厅建设、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后勤服务精细化和规范化建设、采购招标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参与座谈的后勤管理处领导及后勤集团主要领导还就人事制度改革、经营服务理念、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等与来宾进行了深入讨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一行主要针对饮食、商贸、公寓、驾校相关服务管理工作与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前后,来宾主要参观了“中国最美大学食堂TOP10”玉兰融合餐厅、“网红餐厅”五食堂、学生公寓三组团等。来宾对学生公寓内务检查系统、洗衣机APP、学生公寓24小时自习室等产生了浓厚兴趣并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开拓了各方视野、相互分享了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改革思路及成功经验、相互学习了先进成果,各方一致表示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互鉴,共同开创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新局面。(集团办公室 李平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