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沭阳中学管理经验,提高师大附校教学水平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07

为提升学校高中部教学质量,提高学校各处室管理水平,学习沭阳中学“人文突破,多元发展”的特色发展思路,学习沭阳中学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和人本化的管理新途径。师大附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带领校长团队、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及高中部骨干教师一行二十余人前往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沭阳高级中学校长张峰,副校长毛伟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

在毛伟校长的带领下,学校管理团队及高中部骨干教师依次参观学习了沭阳高级中学的宿舍管理、食堂管理、德育管理、课程管理、校园文化等内容。在沭阳中学的校史陈列馆,附校教师感慨沭阳中学近百年的世事变迁,赞叹近十年来沭阳中学辉煌的办学成绩,惊异于沭阳中学由于“严、细、实、恒”的管理变改给学校带来的巨大变化。

两天的学习,师大附校高中部骨干教师与沭阳中学零距离接触,在课堂中欣赏沭阳教师的教学艺术,在运动场感受沭阳学子的澎湃激情,在宣传栏借鉴沭阳中学的目标管理,在玉华楼探讨沭阳中学的学科教学…….两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学校管理团队和高中部的教师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把在沭阳中学看到的、学到的、想到的,尽快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来,让附校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