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期党建工作沙龙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76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我校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不断推动我校基层党支部工作创新,按照实施“党建筑基工程”的部署,经研究,定于419日(周四)下午3:30在“佳壹度·党建创新空间”(静远楼13楼西侧)举办第八期党建工作沙龙,围绕“样板党支部”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并对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疑难困惑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请各参加单位(见附件)做好准备,将本支部建设进展情况作一个5分钟的汇报,并于周三(418日)下班前将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疑难困惑列出,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jsnu.edu.cn),联系人:张存钊,联系电话:835360196019)。其他党支部书记如有兴趣可列席参加。

    附件:

参加单位

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传媒与影视学院新闻系党支部

后勤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

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贾汪校区保卫科党支部

继教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产业党总支汉园宾馆党支部

直属业务单位党委第三党支部

党委组织部

201848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