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到东星实业公司调研

来源:资产公司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048


41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钱向农、产业党总支刘云龙书记、总支副书记、纪委监察员刘继平、副总经理陈军等一行到贾汪校区东星实业公司进行调研。

在东星实业公司骆汉平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公司的生产加工车间、库房,并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市场行情、生产能力、营销策略、人力资本、债权债务、固定资产和设备运行状况等有关信息。

调研结束后,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和东星实业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基于公司现状,资产经营公司领导提出两个必须和一项要求。

    1、必须确保废旧设备和库存处置工作的规范化操作。

    近期,在资产经营公司层面成立东星实业公司废旧设备和库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国有资产的废旧设备和库存处置规范化要求和程序指导东星实业公司进行废旧设备和库存处置工作。

     2、必须确保国有资产处置取得最大经济回报。

    在处置过程中,东星公司的负责同志要“爱岗尽责、守土有责”,在确保国有资产“一分不流失”的前提下,多想办法,力争在资产处置过程中减少损失,取得最大经济回报。

     3、要求东星实业公司领导班子面向市场、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审慎思考,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前提下,尽快完成《东星实业公司后续发展思路和可行性报告》,上报资产经营公司进行研究。

钱总对东星实业公司所有员工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对领导班子在应收款回款工作上的努力和成效进行了表扬。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